物理网博客
清华领军计划启动“优惠”降至一本线
2013.10.31 21:4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昨天,2014年清华大学(招生办)自主招生“新百年领军计划”正式启动。2014年,清华在全国共确定了309所中学具备“领军计划”推荐资格,北京地区共有23所中学入选,新增了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中关村中学。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透露,明年清华“领军计划”首次将最高优惠幅度降至一本线。

  据了解,2014年清华“领军计划”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享受的高考(微博)优惠幅度最高将可降至一本线。

  于涵解释称,按照新的保送制度,明年起,95%以上的学科竞赛获奖者将不再具有保送资格。这些学生本身也是具备进入“领军计划”条件的,将他们纳入自主招生体系中。“在‘领军计划’中,也会纳入那些明年起将失去保送资格的奥赛获奖学生”,此外,“领军计划”学子还将获最高加30分选专业的政策优惠。(京华时报)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D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