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青海11位中小学教师入选国家”师德教育专家库”
2013.10.31 20:0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英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部于近日建立“师德教育专家库”。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杨家庄小学王捷、西宁市第七中学姜旭东、海东市民和县回族中学李葵香等11位教师成为专家库成员。

  据悉,专家库人选主要来自近年来评选出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在“寻找身边的张丽莉”等活动中各地推选的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青海入选专家库的教师有:西宁市城东区杨家庄小学王捷、西宁市第七中学姜旭东、海东市民和县回族中学李葵香、海东市乐都区第一中学侯学智、海西州德令哈市第四中学李万寿、海南州兴海县城关小学侯安邦、海北州门源县第二中学孔庆菊、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余秀生、玉树州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忠措、果洛州大武民族中学王忠魁、黄南州中学左海波等11名教师入选全国“师德教育专家库”。

  为充分发挥师德专家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青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聘请专家库成员担任师德教育兼职教师,用他们的感人事迹诠释师德内涵,引领师德养成,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C组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