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生食物中毒手抖不停 教育局长:打昏他们就好
2013.10.31 17:0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0月31日15:3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台南市教育局长郑邦镇日前到市立医院探视崇明中学食物中毒学生,竟当着学生和家长的面乱开玩笑,只要把双手会发抖学生打昏睡觉,就不会抖个不停,让家长气愤不已,直批台南市怎么会有这么白目的教育局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市议员蔡淑惠今天上午在议会总质询大爆料,日前教育局长郑邦镇到医院探视慰问崇明中学食物中毒学生,家长忧心诉说,小孩除了睡觉外,双手一直发抖,却一直找不出原因,让他们忧心忡忡。
  这时教育局长郑邦镇竟开玩笑说,那打昏就不会再抖了。此言一出,当场让所有人傻眼,家长暗批这时候,教育局长怎能开这种玩笑。
  郑邦镇面对蔡淑惠质询,刚开始未正面回应证实有说这些话,直到蔡淑惠询问卫生局长林圣哲证实有听到家长上述抱怨,郑邦镇才默认,且数度要解释,甚至欲道歉,但不被接受。

本文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C组编辑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