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男子坠楼压中幼儿园车 撞碎玻璃吓哭幼童(图)
2013.10.31 17:0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0月31日15:15来源:中国新闻网

车头挡风玻璃被坠楼男子撞到,当场爆裂破碎。香港《星岛日报》图1
车头挡风玻璃被坠楼男子撞到,当场爆裂破碎。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30日突有一名男子从香港一大厦坠下,掉在一辆载有14名幼儿园学生的保姆车上,撞毁挡风玻璃,车内学童一度受惊,部分哭泣,坠楼男子送院不治,学童经安慰后改乘另一保姆车离开。
  坠楼身亡男子姓郑(69岁),租住香港青山道一幢大厦内,据悉患有精神病。30日,郑某突由大厦天台飞坠而下。
  当时,一辆幼儿园保姆车由司机驾驶送1名保姆及14名幼儿学童回家。在驶至青山道等红灯时,车头挡风玻璃被坠楼男子撞到,当场爆裂破碎,男子再反弹坠地,流血昏迷。
  保姆车内学童被巨响吓惊,部分更哭泣,车内保姆连忙安慰,并向学童查问,证实未有受伤,司机则下车查看及报警。救护车到场替坠楼男子急救,再送往医院证实不治。而司机则将事件通知校方,安排另一辆保姆车前来,接走学童。
  香港心理卫生会主席黎守信医生称,三至五岁幼童对外来突然变化,情绪反应会较大,如听到巨响或大震动,会受惊吓甚或哭泣。
  他又说,倘学生在事件中未有受伤,或没受惊吓,之后一两次乘车时也有可能存在恐怖阴影,若再无发生同类事故,他们大多会将此事全部忘记。

本文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C组编辑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