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考加分政策调整无关痛痒?
2013.10.28 21: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7日,中国教育在线以”北京高考政策调整对志愿填报影响有多大”为主题的教育沙龙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多名高考专家和众多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就北京高考英语分值调整、异地高考、高考加分项目”瘦身”、志愿填报方式改变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高考加分政策调整无关痛痒,高考模式改革才是根本。
  2014年全国各省市高考加分政策纷纷”瘦身”,北京也不例外。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中国教育教研协会秘书长王明祥认为加分项目和分值的减少,对享受加分的学生影响更直接一些,对不享受加分的学生影响较小。高考加分政策调整是高考改革的一部分,但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高考模式的改革上来,模式的改革是最为重要的。

文稿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C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