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包头某中学240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3.10.25 10:0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府的消息,10月24日15时30分左右,包头市回民中学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相继有240多名学生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到医院就诊,目前大部分学生经检查治疗后回到家中,部分学生留院诊查,学生暂无生命危险。
  包头回民中学位于包头市东河区,此校搬到新校址刚一周时间,全校有4000多名初中和高中学生,大部分为汉族学生。10月24日中午,全校3000多名师生在学校食堂6个灶就餐,其中在3号灶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据了解,当时3号灶有383次划卡就餐次数,到当日15时30分许,在3号灶就餐的师生多人陆续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后有240多人陆续被送至包头市中心医院、包头市第八医院、包头蒙中医院检查治疗。
  事件发生后,包头市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已对3号灶做饭人员进行控制,并正在展开调查。对当日3号灶就餐的所有人员正在逐一排查并送往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文章是由高中物理站http://gaozhongwuli.com/;B组编辑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