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吉林2013年导游考试将首次实行上机考试
2013.10.25 00:0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0月16日,吉林省全国导游人员资格模拟考试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顺利举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模拟考试。这也标志着吉林省导游考试机考改革迈出了第一步。
  据了解,2013吉林省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将于11月初至12月末在各考区分批次进行,将有6000余人参加。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导游员笔试改变了发纸质考卷、用答题卡填涂作答的考法,将首次采用在计算机上答题的模式进行,实现了网上报名、上机考试。考试采取“一人一机一卷”的方式,在题库中随机生成试题、考生答题,计算机自动阅卷和评分,考试过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为确保上机考试的顺利进行,除在网站公布模拟试题外,省局人事处和信息中心组织了相关技术人员和考生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考区的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上机模拟,完全还原真实的考试场景,对考试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提前进行排查,保证不会因为技术问题对考生的考试造成影响。

文章由物理网(gaozhongwuli.com)C组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