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中授课压力很大,同学们要善于调整自己状态
2013.10.21 23:5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0-21投稿

高中生大多都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莫须有的厌烦,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几天心情不好,学不下去就会被他人落下。在紧张的学习中,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很关键的,它是我们学习上的良性催化剂。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的谚语与格言,具体如下:

(1)想要逃避总有借口,想要成功总有方法!——佚名

(2)剜心也不变,砍首也不变!只愿锦绣的山河,还我锦绣的面。——柔石

中学生

(3)在学习上不肯钻研的人是不会提出问题的;在事业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会有所创新的。——佚名

(4)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拼搏一年,天高地阔。——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5)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里孕育着成功。——谚语

(6)成功路上没有捷径,相信“坚持”是最好的良策。——佚名

(7)时间不能增添一个人的生命,然而珍惜光阴却可使生命变得更有价值。——卢瑟 伯班克

(8)现实虽残酷,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佚名

(9)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孔丘

(10)画工须画云中龙,为人须为人中雄。——秋瑾

高中课业紧张,学习压力大,学校的授课节奏也很快,稍不留神就会落下来,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打气,永远保持一个好的学习状态。

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文章由物理网编辑小雪搜集整理,苏阳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