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深圳市南山区某小学老师教室内猥亵3女生
2013.10.18 16:2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南都讯 记者陈乐伟 在教室猥亵四名七八岁的女生,42岁男老师吴某东昨天上午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接受宣判。在法庭上,他自始至终没有看坐在旁听席上受害人的家长们。昨天吴某东被一审判处8年有期徒刑。吴在庭上表示“量刑太重”,其代理律师表示将会上诉。
  昨天宣判在南山区人民法院进行。吴是湖北人,因本案于今年5月27日被抓获。检察院指控,吴某东是深圳市南山弘基学校二年级语文老师,自2012年11月至2013年5月23日期间,利用在班级教室内管理学生午休之便,多次对协助其管理午休的三名女学生进行猥亵。此外,吴某东还利用周五放学无人之时,多次以亲吻脸部的方式对另外一名女生进行猥亵。
  吴供述,在他第一次猥亵行为发生后,他就告诉孩子们不能告诉任何人,“不然会羞死”。有时他也会再次强调,不能说出去。吴自称,对被害人实施猥亵是因为“觉得好玩及在网上看多了猥亵学生的报道”。
  判决书称,被告人身为人民教师,本应是教书育人、遵纪守法的榜样,但其利用教师身份,在较长时间内多次猥亵多名女生,该行为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法院决定对其从重处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