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三的学生适合谈恋爱吗
2013.10.18 14: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喜欢她,我和她是同班的同学,我没恋爱过,我现在真的很喜欢她,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我,我和她现在是好朋友,有时候我感觉她应该对我也有点好感。我喜欢她,我现在心里想到都是她,心里想她想的无法静下心来读书,我到底该怎么办,现在我该表白吗?有时候看到她和别的男孩子开玩笑我会吃醋。 我真的喜欢她,但是我有害怕高三毕业后我们天各一方,我怕我会辜负了她,我又怕我会伤害她,我该怎么办啊,我心里现在满脑子都是她了
我觉得你现在有个很好的生活,因为你有喜欢的人,其实有喜欢的人就是幸福,高中的生活太紧张,要不得分心。对对方负责,不要给太大的压力,建议不要去表白。是你的就是你的……等到毕业了,可以告诉她你喜欢她,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保持好你们的关系,因为有时候爱需要付出、需要等待。当你学习累了的时候,想想她的好,再加把劲,让梦想激励你努力考上好的大学,去完成你现在最主要的任务。
追问:
我害怕她会给别人追去了,我害怕因为有了学业而失去感情
回答:
没有学业,能有爱情吗?没有无面包的爱情。学业是负的起责任的第一步,走好了第一步才能很好的走下去。再说,假如她现在恋爱,思想就不见得成熟,那样,你的爱有意义吗?

追问:
你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对,是我的就是我的,谁也拿不走,她已经知道我喜欢她了,如果这样她还能给别人追去那是真的证明没有什么意义了,但是,我有向她暗示了我喜欢她以后,我感觉我和她说话没有以前那么自在了,感觉有点受拘束了,也许是因为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还是什么的把,我也不知道
回答:
懵懂的爱情,其实你不说,行为可她以感觉到。仅仅就是窗户纸,破了就明了,你就难了。有时候你可以开开玩笑说“喜欢她”,或者“考上大学如何如何”等等的话,玩笑是最好的话语。放松就好了,你要知道你的任务学习,而这个任务还要延续几年,不要急。
追问:
我觉得我现在连玩笑都不会开了,因为正因为我喜欢她,我在意她,所以我会谨慎,你教教我怎么开这些玩笑把
追问:
我觉得我现在连玩笑都不会开了,因为正因为我喜欢她,我在意她,所以我会谨慎,你教教我怎么开这些玩笑把
回答:
放松心情,就觉得喜欢一个人很正常,但强化你的责任意识。不要患得患失,尽量的放松心情,这样就不显的拘谨了。
追问:
我试试看把,不过你能说的具体点吗,我现在我会怕我会因为我的一个什么不好的动作或者什么语言而给她不好的印象,我真的是太在乎了
回答:
看来你真的有了那种初恋的心结,呵呵。做好自己的本分,除此之外,原来怎样,现在还那样。慢慢就好了。祝你好运,愿你能考上好大学。要知道这个世界其实很小,转一圈会转回来,是你的,就是你的,好好把握自己的命运吧。努力学习,考个好大学。学业、事业、恋爱要好好的权衡。
物理网D组韩磊(http://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