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为高中生们分享的几条名人名言
2013.10.11 01:1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0-10-独家

在学习上,心态是我们的催化剂,心态的调整对同学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的编辑们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名人励志的格言,旨于为同学们的学习添加动力,具体如下:

(1)知识很多,就像茫茫无边的大海,只有坚持不懈,不断获取知识,才会成为有学问的人。

(2)在所有的失败中,想说俏皮话却没有说成是最大的失败,而说得拖泥带水则是更惨的失败。——兰多尔

书本

(3)有高水平的集体,才有高水平的个人。——物理网备考小组

(4)所虑时光疾,常怀紧迫情,蹒跚行步慢,落后最宜鞭。——董必武

(5)向今天献出自己的人,没有哪一个昨天是给浪费掉的。——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6)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佚名

(7)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劝学》

(8)一寸山河一寸金。译:祖国的每一寸山河比一寸黄金还要宝贵,是绝不能让给外人的。——金-左企弓语

(9)信仰是伟大的情感,一种创造力量。——高尔基

(10)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高中课业紧张,学习压力大,学校的教学节奏也很快,考试没考好或遇到其他挫折时,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打气,积极、尽早调整好学习状态。

内容源于书籍。文章内容由物理网编辑李明超搜集整理,苏阳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