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被拆了!
2011.08.18 19:5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自2011年6月中旬起,北京市24所打工子弟学校(农民工子弟学校)相继收到关停通知,总共涉及近1.4万名学生

原因是无证经营。奇怪了,你早干嘛去了啊?高铁有证经营,出了重大事故;农民工子弟学校,1.4万学生的上学、受教育之所,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事情,竟然被勒令关停。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一年小几百块的学费,老师的工资不足千元。大量外地务工的农民工为北京做了这么大的贡献,为什么政府不能真正拿起决心,进行强力支持呢?就因为他们父母是农民工,就他妈的活该一辈子当农民工?对比一下,让人心寒,国家税务总局2010年“三公经费”超21亿

下文摘自腾讯网

据了解,自6月中旬起,北京24所打工子弟学校相继收到关停通知,涉及近1.4万名学生。北京市教委表示,将要求相关区县全力做好所有孩子的就学方案,把保证每个孩子有学上作为工作底线,确保愿意在京上学的孩子一个都不能少,但却仍然设置了各种入学门槛。

“不让一人失学”究竟是决心还是谎言?有评论认为,新方案不能只停留在纸上,必须切实保障那些打工子弟,有学上,有书读。没有妥善的安置方案,就以违法建筑为由拆学校,只会令舆论大哗,政府陷入被动。

本文涉嫌攻击XX,谢绝转载。

王尚北京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阅读:

北京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

王尚:四个建议,巩固学过的物理知识。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