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采取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分数
2013.08.28 01:4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27-经典

来源:高中物理网

在这里,我写一篇学习方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尽管网络上这样的文章已经不少了。我首先要告诉大家,咱们物理学习上从来就不缺方法,缺的是一颗坚持的心。总体来说,高中的物理知识抽象,注重深度理解,当然,还要记住很多的现象、定理、定律、公式,给理科生的学习带来困难,科学又适合自己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在物理学习方法上,结合自身授课经验,我给大家如下几点建议:

(1)科学合理的安排好时间是学好高中物理的金钥匙。

(2)总结物理模型,分析解题规律,更进一步探索各考点间联系与命题的特点。

(3)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做过的物理错题,做到举一反三。

(4)历年各省高考物理真题是最好的学习资料,遇到高考原题,高中生一定要多去思考。

(5)学习中应该有一个积极上进的心态,别总想着一口吃个胖子。

文/苏阳,投稿@物理网博客,转载必须注明所有链接,维持文章原貌。【恶意节选、转载文章内容,全家被车撞死。】

苏阳老师向您推荐:北京地区物理辅导老师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