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下学高中物理的一些建议和技巧
2013.08.27 21:0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27-投稿

来源: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很多同学步入高中之后,对物理学习感到不适应。我觉得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它同时也是在提醒你,学习方法要改进了,自己的学习能力也要提起来了。然而总有很多的学生不以为然,后来就发现物理越学越吃力,做很多题,物理分数总不见起色。于是便更加厌恶学物理,甚至把物理彻底抛到一边去,不学了。

笔者在这里推荐几个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帮助大家提升物理成绩。

(1)一定要把自己的学习时间更科学合理地利用起来。

(2)通过做过的大量习题归纳解题模型,更深入的理解课本基础知识背后的规律,找到解决某一类问题的突破口。

(3)整理做过的错题,要善于从自己的错题中查漏补缺。

(4)历年高考物理真题是最值得研究的物理题,同学们要认真对待。

(5)高中生们应该勇敢、乐观地面对高中物理,保持一个好心态。

文/物理网周小雨,首发@物理网博客,转载必须注明所有链接,并维持文章原貌。【恶意节选、转载文章内容,全家明天都被车撞死。】

联系物理网的老师物理补课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