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用名人名言名句调整压力,摆好心态
2013.08.27 17:3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27-经典

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名言,希望这篇文章能给繁忙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

(1)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

(2)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诸葛亮

(3)研习、理解、反思、感悟往届高考题,方能触类旁通。——物理网备考小组

(4)勤奋的人常把高山当平地,懒惰的人常把平地当高山 。——佚名

(5)穿透石头的水滴,它的力量来源于日积月累。——佚名

(6)成功路上没有捷径,相信“坚持”是最好的良策。——佚名

(7)懒惰象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经常用的钥匙,总是亮闪闪的。—— 富兰克林

(8)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 曹 植《赠白马王彪》

(9)人的志向通常和他们的能力成正比例。——约翰逊

(10)汗水能浇出成功的鲜花,拼搏能赢来胜利的喜悦。——物理网备考小组

咱们高中的物理考试很多,总有考不好的时候,这次考试没有考好,同学们要给自己打气,赶紧调整自己的状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这对咱们的学习是很帮助的。

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编辑韩磊磊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