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培养科学、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逐步提升自己的分数08-26原创
2013.08.26 17:2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在最近的几次课中,笔者发现一些原来认真听课的同学开始走神。通过与之交流,笔者发现这些学生并不是讨厌物理这门科目,而是不知道怎么学,觉得在物理上投入了不少精力,却总是很难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每次考试下来分数都很一般。在学物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科学、合理的方法,才能让你学起来事半功倍。

怎样提高物理成绩?高中生的学习效率如何提起来?笔者给大家推荐几个学习建议:

(1)在课下更加合理、高效地利用自己的学习时间。

(2)把一类练习题进行整理,归纳解题模型,借助于模型更深入的挖掘基础物理知识间的联系与区别,分析命题规律。

(3)同学们要认真总结做过的物理错题,做到举一反三。

(4)历年各省高考物理真题是最值得研究的物理题,遇到高考原题,高中生要认真分析。

(5)在高中同学们应该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别总想着一口吃个胖子。

文/物理网周小雨,首发@物理网博客,转载必须注明所有链接,并维持文章原貌。【恶意节选、转载文章内容,全家明天都被车撞死。】

联系物理网的老师物理补课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