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为自己加油,十条精选学习励志名言警句分享
2013.08.26 02:1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25-首发

心理调整对中学生尤其是高考生是非常关键的,同学们要知道,高三各科学业压力都很大,复习节奏很快,而且考试多,很多学生由于一两次考不好就闹情绪,进而导致自己成绩更大的滑动。高考一方面考知识和能力,另一方面考心态;时不我待,同学们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每天都要乐观、积极、上进。在考试不顺,遇到挫折时,咱们可以借助一些励志格言来给自己打气。

(1)岁月是百代的过客,而逝去的年华也是旅客。——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2)得到时间,就是得到一切。——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3)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布鲁姆

(4)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佚名

(5)自信与坚持都源于一颗沉稳、勇敢、乐观进取的心。——佚名

(6)只有不努力的学生,没有读不了书的学生。——佚名

(7)时间是我的财产,我的田亩是时间。——歌德

(8)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鲍 照《代出自蓟北门行》

(9)时间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药。——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10)努力诞生希望,拼搏成就梦想。——佚名

在学习中遇到挫折和困难很正常,高中生面对困难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和掌声,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无怨无悔的走过高中的每一天。

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文章由物理网编辑小雪搜集整理,苏阳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