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中阶段教学节奏快,同学们要积极调整状态
2013.08.22 21:3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22经典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名人名言,希望这些名言能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动力。

(1)一个羞赧的失败比一个骄傲的成功还要高贵。——纪伯伦

(2)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物理网备考小组

(3)浪费时间是一桩大罪过。——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4)如果说我所看的比笛卡尔更远一点,那是因为站在巨人肩上的缘故。——牛顿(英)

(5)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就是天才。——狄德罗

(6)人类学会走路,也得学会摔跤,而且只有经过摔跤他才能学会走路。——马克思

(7)理智一经运用,鄙夷就失败了。——佚名

(8)十九次失败,到第二十次获得成功,这叫坚持。——佚名

(9)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林则徐《赴戎登程口占示家人》

(10)较高级复杂的劳动,是这样一种劳动力的表现,这种劳动力比较普通的劳动力需要较高的教育费用,它的生产需要花费较多的劳动时间。因此,具有较高的价值。——马克思

高中阶段学业压力大,教学节奏也很快,考试没考好或遇到其他挫折时,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打气,永远保持一个好的学习状态。

内容源于网络。文章内容由高中物理网05武老师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