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物理一直都学不好,绝对是方法不对路
2013.08.19 17: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19精华

文章首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学习上同学们一定要讲究方法和效率,几乎每个班里都有一两个不怎么用功,可物理考试总考得很好的学生;当然,也有几个课下做作业很下功夫,物理成绩却一直都很一般的学生。所以,在物理学习上咱们要研究方法,少做“额外功”,把学习效率提起来。

怎样把物理学好?学习效率怎样才能提起来?笔者在此给同学们推荐几个学习建议,供借鉴、参考。

(1)同学们一定要把自己的学习时间更科学地利用起来。

(2)总结物理模型,分析解题规律,更进一步探索各考点间联系与命题的特点。

(3)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做过的错题,学会从做过的错题中查漏补缺。

(4)高中生们要多去研究历年各省份高考物理原题的命题特点与规律。

(5)同学们要保持一个好心情,乐观、积极地面对高中生活。

文/物理网周小雨,首发@物理网博客,转载必须注明所有链接,并维持文章原貌。【恶意节选、转载文章内容,全家明天都被车撞死。】

联系物理网的老师物理补课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