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在高三遇到错题太正常不过了
2013.08.19 01:2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在高三这一年我们要做很多题,遇到错题很正常,任何学生都会犯错误,但做错了题,犯了错误,我们就要在课下认真反思,从错题中学习知识。

错题本是物理网经常强调的学习方法之一。很多的高中生都有这样的学习问题,总在同一个知识点上犯错误,或者总是陷入同样的思维陷阱。把一类的错题整理出来,记在自己的错题本上,做作业或考试前都拿出来看,提醒自己不要再犯此类错误。这个方法看起来简单,但效果很好;不过,认真执行的学生却不多。

便于大家把错题本更高效利用起来,高中物理网整理了一套精选的物理错题集,这些错题来源于全国优秀中学生的上传,最后由物理网编辑们认真逐个筛选,并依据章节做了分类。希望这些资料能给同学们的物理学习带来帮助,错题本地址:http://gaozhongwuli.com/500/

此外,做过的物理题要进行温习。很多学生总是在同一个知识点上多次犯错误,为了避免所学知识被遗忘,隔一定的时间我们要把做过的习题复习一下,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把学过知识巩固牢。

高考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坎儿,咱们高考生们要把握好自己的未来,在这整整一年的复习备考中做好计划并努力去执行,珍惜学习时间,提高做题的效率,一步一个脚印儿,一定能取得高考的胜利。

要想取得学习上的不断进步,同学们就要想办法来提高自己复习效率,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与时间安排就显得非常重要。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