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2013年清华大学首批新生共539人报到
2013.08.18 04:1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C组整理发布

  清华大学今天迎来首批2013级新生报到。这批新生由党员和“领军计划”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组成,共有539人。他们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之后作为骨干力量在下周三迎接全体新生报到入学。记者上午了解到,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朱宸卓将在下午来清华报到。

  上午9点,在清华大学学生服务中心,新生独立完成报到手续,家长则带着行李在附近的休息点等候。来自浙江杭州的喻同学告诉记者,清华校园非常美,期待自己今后在这里学有所成。据清华学生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的报到是临时报到,新生领到的是临时餐卡,集中入住宿舍楼,“下周三他们还需要到各自院系完成正式入学手续,领取一卡通,并入住正式分配的宿舍。”

  据介绍,在未来3天的培训中,这批党员骨干新生将了解清华传统及在校的衣食住行,学习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等。“眼镜飞人”胡凯作为团委老师将参与对新生培训。

  作为获得“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今年北京市高考理科状元朱宸卓也将参加此次培训。上午他告诉记者,自己会在下午来清华报到,“非常期待未来3天的培训。”via北京晚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