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2013年8月16日微博精选
2013.08.16 16:2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巴菲特教孩子的六点】1)若你想让人生多彩多姿,就尝试去做感兴趣的事;2)感觉迷失时不是你迷路了,而是找到正途前的必然之路;3)对志向的渴望可以引领我们完成引以为傲的成就;4)审视自己的内心是最好的投资;5)愿望未能实现时,请仔细思考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6)能力+热情+努力+坚持=成功。

【乔布斯电影今天在美国上映】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主演的电影《乔布斯》将今天在美国上映。库彻的精湛演技被影评高度认可。他说,让他最感动的是当乔布斯的原苹果Mac团队被邀观赏电影后,有一位对他说:“谢谢你让我们能和乔布斯多共处两小时。”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成功秘决】我没有什么秘诀,一是做事必须勤奋;二是锲而不舍,有始有终;三是一定要有好帮手;四是待人忠厚,做事雷厉风行。他说,钱千万不要一个人独吞,要让别人也赚。做生意一定要懂得有取有舍,有的虽可获一时之利,但无益于长远之计,宁可舍弃,不可强求。

【2个小时的差别】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理论:很多时候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每晚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数年之后,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如何提高人际交往能力】1)充分认识到情商的重要性,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利用一切机会培养自己的情商;2)通过学习和实践提高人际交往的技巧与能力。例如:在保证日常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3)遵循“以诚待人、平等交往”的根本原则,互相信任和尊重,这是人际交往的关键所在。

【如何让你的微博更受欢迎】1)真实有个性;2)会表达,会写标题,引导转发;3)有趣;4)提供有价值甚至独家的信息;5)每天更新,但又不是话痨;6)经常互动;7)内容多样均衡,不会太专业或小众;8)在乎大家想看什么,而不是一味地写自己想让大家看的;9)懂得如何巧妙推广自己的微博,少做广告。

【创业十忌】1)侥幸心理:堵电梯,群发邮件;2)拍脑袋,点子不值钱;3)理解事物本质不够;4)堆砌成功模式。5)伪需求,未解决用户的痛点;6)偏执:这辈子我豁出去了;7)低估创业难度,失败率极高;8)故作神秘,自以为是;9)不诚信;10)描述不清,讲话没重点。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