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给自己鼓鼓气,十条励志格言分享
2013.08.16 02: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15-整理

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名言、警句,希望这些名言能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动力。在此,我们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1)幸福,就在于创造新的生活,就在于改造和重新教育那个已经成了国家主人的、社会主义时代的伟大的智慧的人而奋斗。——奥斯特洛夫斯基

(2)谁有进取的意志,谁就干得成。——罗曼?罗兰

(3)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4)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译:活着的时候要做英雄,死后也要当英雄。——宋-李清照《夏日绝句》

(5)把意念深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起,何事不可做。——吕坤

(6)荒时者,愚;惜时者,智。——佚名

(7)你若想获得知识,你该下苦功;你若想获得食物,你该下苦功;你若想得到快乐,你也该下苦功,因为辛苦是获得一切的定律。——牛顿(英)

(8)任何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马克思

(9)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佚名

(10)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

遇到学习上的挫折很正常,高中生面对困难不能气馁,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乐观、积极的度过每一天。

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高中物理网编辑C组韩磊磊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