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最好的物理家教补课效果是什么样的?
2011.08.03 18:3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最好的物理家教补课效果是什么样的?我相信,大部分的学生家长并不知道答案,因为优秀的北京物理家教老师是非常紧缺的资源;遇见一个非常好的家教老师,大部分情况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王尚告诉家长,这样的一节物理家教课才是成功的、物超所值的一节课

对于高三的学生而言,如果您的孩子课后感言:

(1)通过这次课后,我感觉到,老师传授的技巧与方法,至少能让我在高考中多拿一分。

(2)尽管我对这里已经掌握的很好,但老师的讲授,让我对知识了解更深入,解题更清晰。本次课可以让我在高考中,至少节省出30秒钟的时间。(说明:北京高考物理120分,做题时间60分钟。30秒=多拿1分的必要时间。)

最好的物理家教补课效果就是这样的。如果补课老师达不到这样的目标,那么很正常,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补课的功力也是长期修炼出来的;如果您是一位物理家教老师,这应该是您努力的目标;如果您已经做到了这一步,王尚欢迎您与我联系,相信我们的交流会让彼此升华。

写在后面

我经常做这样的比喻,孩子是个兵,家教扮演的是教官的角色,而家长则是总指挥。总指挥最关键的是找一个好教官,而不是仅仅提供后勤服务。孩子和家教要配合默契;家长和家教老师要共同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王尚北京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阅读:

家长联系王尚老师物理补课事宜

王尚: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考试试卷

王尚:吴静明天就要回河南了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