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考生家长离婚故事2
2013.08.13 23: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源:高中物理网

孩子中考失利夫妻互相指责闹离婚

“孩子考砸了,我们天天吵架过不下去了”

与长期感情不和相比,吴女士和丈夫离婚却是因为孩子中考考砸了。“他平时就不管孩子,这次孩子没考好,他就打骂孩子和我,没法再过了。”说起离婚的事,吴女士哭了起来:“我都委屈好多年了,他平时就脾气不好,再加上工作忙,根本不管孩子学习,孩子怕他,也不愿意和他多交流,所以孩子的吃喝拉撒睡、还有学习一直就我一个人管。我们平时生活就凑合,我本来想等孩子大点儿再离婚,没想到他先提出来了,正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吴女士的儿子就读哈市一所有名的私立中学,平时成绩不错。但今年中考考得很不理想,报考哈三中群力校区意外落榜,而这也让维系的婚姻突然断裂。“他爸总是到处说孩子成绩好,这次没考上让他很没面子,他就天天骂人,说这几年的学费都白花了,还动手打孩子,我去拉他还打我,指责我没管好孩子。中考分数出来后,我家就没消停过,天天吵架,稍不顺心就扔盘子、碗的,还连着几个晚上不回家,后来还有人看见他去娱乐场所。”吴女士说,本来想等孩子大点儿,再解决自己的事,但现在看来还是早了断早好。经过协商,孩子同意跟她一起生活,所以她也希望能好好照顾孩子,把孩子送进大学。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