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在国内读预科 看清课程设置很重要
2013.08.01 01:5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那么高中生出国留学通过哪种途径好?

出国留学的途径简单地分为两种,一种就是直接出国,但是对于高中刚毕业的学生,在语言能力、上课方式、生活自理能力方面多少都存在一些问题,导致很多学生在国外的留学计划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甚至有学生的语言一直没有达到要求又回国的案例。另外一种就是先在国内上预科,先让学生通过国内一年预科的学习,在语言能力、学术能力、生活能力等方面都得到充分、成熟的准备再出国。目前这种方式在国内得到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那么怎样选择国内的预科呢?电子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留学专家认为重点考察以下两点:首先,看预科的海外认可院校数量,及这些院校在本国的排名和学术声誉;其次,看课程设置、师资、教材和教育质量。据了解,电子科技大学随着近年来国际交流的开展,学校成为GRE官方考点和美国ETS考试中心指定的托福考点,2012年也成为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雅思(微博)考点,西南地区唯一的法国官方法语培训基地也设在电子科技大学。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