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关于@物理网博客
2012.08.29 14:1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噢,您也经常在网络上看到它:@物理网博客。

它是个神马东东呢?

告诉您,它是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旗下的编辑部老师们维护运行的博客。您在高中物理网主页上看到的大多数文章都在这里都会出现。

@物理网博客采取网站编辑+投稿的模式发布文章,所有文章版权归:

(1)文章原创者;

(2)物理网(gaozhognwuli.com/);

(3)@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共同所有。

为什么要向@物理网博客投稿?

原因很简单,你是否希望您的文章被全国的理科生及物理老师看到?

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三千万的物理学习者和物理从业者,是不是一件很嗨的事情。

放到您的新浪博客里,OK,你不去点击别人,别人不会去点击你的文章。

因为您不是名人,我们也是与你一样,甚至不如您的草根。

哈,说中您的心事了吧!哈,因为,我们的大部分投稿人就是这么过来的。

那好,给我们投稿吧。投稿地址在博客主页的右上角。

我们是非营利性分享博客,很遗憾的是,我们不会给您稿费(目前的情况)。

但,任何与物理相关,有价值的文章,我们会全力以赴让更多的人看到。

我们也在积极改善,希望有偿投稿的那一天尽快到来,但目前我们需要您的投稿。

文/@物理网博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